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动态验收

2021-12-04 00:3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虎林

12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酒额铁路工程项目整体性和各系统主要功能、实体质量均符合设计要求,达到列车运行的安全性和平稳性要求,顺利通过动态验收。

项目自2019年7月开工以来,面对点多线长、施工干扰大、安全风险高等诸多困难,项目部采取岗位责任制、目标化管理等措施,全体参建人员奋勇争先、迎难而上,以钢铁般的意志,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圆满、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在两年多的铁路建设中,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项目各项工作一路领先,被酒额铁路公司树为标杆,赢得了酒额铁路公司、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为该公司在酒额铁路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谢虎林)

截屏2021-12-04 上午12.30.3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