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职工积极参与“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活动

2021-12-02 23:2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王莉)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魄,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积极响应青海总工会的号召,组织分部全体职工参与“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活动。

线上运动会分为AI跳绳、AI运动尝健步6000步、骑行6公里、健身20分钟、跑步3公里六个模板,每个模板有专业的人员讲解,职工可以按照老师的指导,完成对应模块的任务。每完成一项任务,不但可以获得抽奖机会,更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会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激发员工的运动潜能,提升分部整体的身体素质,为公司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