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参加消防演练

2021-12-01 22:3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梁键 张剑

本站消息   在全国第三十个消防日到来之日,为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参加靖神铁路公司举办的消防演练。

10时30分,黄色演习浓烟从宿舍楼五楼的两个窗户蔓延而出,“起火了!立即疏散并救出被困人员”演练总指挥一声令下,救援队立即直奔消防救援柜,穿好消防服,冲上受灾楼层将“受伤人员”通过担架、背负的方式送到预定安全区域,拉起安全隔离带,医疗保障组立即对伤员进行模拟救护,整体过程迅速有序。接着,救援队向在场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拔、握、压,对准火焰根部喷射,一定要站在火焰上风向。”大家依次上前亲身体验灭火器实际灭火效果。“熟练使用灭火器是很实用的技能,遇到火灾不至于惊慌失措,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参训人员李彦德说到。

运输处负责人及安全总监带领运输处人员参加演练。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梁键 张剑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