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电务打响桥槽专项整治保卫战

2021-12-01 22:2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黄大分处 刘铮 李薇

本站消息  凛冬来临,恶劣天气增加,黄大铁路沿线大风天气较多,由于大风天气导致桥槽盖板侵线危及行车安全的事故屡有发生。为防止大风天气桥槽盖板侵线危及行车,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无棣北电务打响了桥槽盖板专项整治保卫战。

中心电务组织全体员工对管内51座大桥桥槽、盖板进行补缺、绑扎加固,针对桥槽盖板缺失、松动处进行专项整治。作业前,重点强调危险源,桥上作业必须系好安全带,并在作业前对作业人员安全带进行再次检查,确认安全可靠后方可作业。整治措施主要是利用抱箍对桥槽进行加固绑扎,保证每一个桥槽盖板至少有两个新抱箍,抱箍绑在大桥的角钢上,确定绑扎牢固后打死结。没有槽盖板的进行补缺。桥槽整治用时共计56工时,出工60人次,整治里程总计5.7km。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黄大分处 刘铮 李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