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活动

2021-12-01 21:4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活动,争做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的主力军。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项目部呼吁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发动。为方便活动顺利开展,要求各部门、各施工站点所有人员按照要求建立管理员群,由部门主任监督实施。

积极参加,科学健身。项目部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文化墙等渠道积极宣传各类健身运动知识,同时提醒参与人员身体要健康,无不适合运动的任何疾玻此外在户外运动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每日活动量力而行。在运动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遇极端天气,应避免在户外运动。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项目部加强宣传,及时利用工会宣传阵地以及新媒体社交工具等对积极参与的员工进行表扬和激励,浓厚活动氛围,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推进活动广泛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