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展开绿色施工、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内业资料管理培训

2021-11-30 21:3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积极响应河南省建筑业的绿色施工发展理念,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在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以“绿色施工、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为宗旨,积极展开内业资料管理培训,为创建“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奠定基础!

端正思想,提高认识。为提高绿色施工内业质量,项目部采取措施加强对综合资料员的教育和培训力度,是他们充分认识到关于绿色施工、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内业资料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做好内业资料管理工作。

严肃标准,严格要求。项目部在绿色工程检查和验收的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中有关内业质量的要求,需要补充完善的及时纠正,同时该严肃处理扣分的坚决不可马虎大意,以此来作为提高内业质量的强制手段。

加强培训,提高素质,项目部加强资料员的内业培训,制定一套科学完整的内业管理办法,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内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技术素质,进而使内业工作向标准化和程序化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