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宣贯中国中铁领导在项目管理提升会上的讲话

2021-11-27 21:4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近日,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中铁领导在项目管理提升会上的讲话,党支部副书记传达了中国中铁项目管理提升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陈云书记、陈文健总裁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标提升、强化落实,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

会上,青城旅游公司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借鉴好的经验,不断创新思路,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适应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需要;二是严格做到规范管理,落实责任,抓好安全质量管理。(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