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切实做好“加强针”接种宣传工作

2021-11-27 21:4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王莉)目前,全球新冠肺炎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国内很多地区多次出现疫情反弹的情况。为了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发出了如下倡议:

提高思想认识,做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自觉接种者。研究显示,同其他疫苗一样,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在接种6个月后,抗体会出现不同程度下降,保护效果也在削弱。但在进行加强免疫后,受种者的抗体水平会得到10-30的显著提升,对于受种者能够形成更好的保护效果。

2、增强责任意识,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宣传者。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的综合人员切实做好疫苗接种登记工作,对全程接种灭活疫苗、腺病毒载体疫苗满6个月的人员,督促其尽快前往附近接种点完成加强针的接种。     3、加强日常防范,做科学有效防控疫情的坚定实践者。要克服“接种疫苗就可以高枕无忧”的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严格遵循政府发布的各项疫情防控通知,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以个人安全为全工区防疫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