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21: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人云

玉林工务段采取多种方式、多个载体、多项措施,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实现今年全年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

及时跟进学习。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及职工政治学习等时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利用企业微信号、电子屏、宣传橱窗等载体,制作转发《一图读懂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速览》《读懂六中全会精神,这场新闻发布会划了几个重点》和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40题等内容,方便职工学习。开展“支部书记微党课”“支部委员微宣讲”“支部党员微讨论”17场次、组织党员撰写学习体会168篇,择优在段局域网刊载30篇,引导党员深学细悟。

开展座谈研讨。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研讨2022年工作思路,体现精神要义,贯彻部署要求。在段科室、车间分层分级开展“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怎样确保安全持续稳定”“如何干好本职工作”等主题研讨,初步制定党建、安全生产、节支降耗等5大项27小项落实措施,明确下步工作思路。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经营融合研讨会,围绕冬季运输安全、疫情防控、节支降耗等重点工作,强化130名党员干部能力培训、作用发挥。

联系实际落实。紧盯阶段性重点工作,以圆满实现各项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检验学习成效。围绕“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组织党员骨干深入大中修施工点、路外安全环境整治点,卡控现场安全关键,开展“提设备质量、建先锋岗区”立功竞赛活动,发动党员在路外单位公跨铁施工、水害复旧整治、道口平改立施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中突击攻坚,组织党员盯控营业线和临近营业线施工安全,力促年度安全目标实现。(谭人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