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活动中获得第一名

2021-11-24 22:3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11月18日,在中电建南方公司公布的“保轨通,强附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活动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考评通报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以89.50分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项目部在百日攻坚活动期间,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动出击联系设计、业主等优化附属施工方案,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狠抓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精心组织,确保项目产值、重大节点等目标按时按质量完成;三是严格落实深圳地铁集团及南方公司标准化要求,打造标准化工地;目前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以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披荆斩棘、迎难而上、有信心、有决心优质高效地完成百日攻坚各项生产指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