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分部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精神的追寻》之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2021-11-24 22:1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革命前辈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优秀品质,分部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微视频《精神的追寻》之大庆精神,艰苦创业 爱国奉献.

片中讲述了油田工人风餐露宿“天当被、地当床”,人拉肩扛搬运钻机,破冰取水保证开钻,用身体搅拌泥浆制服井喷,老一代石油人,忠于祖国、热爱人民、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以“宁可少活20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有条件上,没有条件也要上”的豪迈誓言和雄心壮志,战天斗地,勇往直前攻克种种无法想象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打下了中国石油发展的坚实基础,形象展现了50年代老一辈石油人甩掉了中国的贫油国的帽子,使梦想成为现实, “铁人精神”成为宝贵的财富,成为中国石油人的特色文化和传承不息的精神动力。

观看后很受感动,收获颇多,激励着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承和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检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做好自己的工作,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不断前进,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献出青春的力量和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