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2022年财务预算工作全面展开

2021-11-22 23:5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琦

财务预算贯穿于项目经营管理活动的各个环节,为提升项目部整体绩效和管理水平,近日,中国水电四局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2022年财务预算工作已全面开展,项目各部门均密切配合。

财务预算是集中反映未来一定期间 (预算年度) 现金收支、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的预算,也是企业经营预算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预算的准确性和可参考性,财务部制定了预算工作任务流程进度表,严格按照流程要求高标准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本次年度预算工作完成了以下四项任务:一是确定了项目部远期战略目标和近期经营目标,有效地分配和使用项目部资源;二是确定了项目部内部各管理层级在预算管理环节的管理责任和权限,有效地组织和协调项目经理部的生产经营活动;三是对照预算目标,对项目经理部生产经营活动实行控制、分析和监督;四是考核、评价各责任主体预算执行情况和经营业绩,确保项目部战略目标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落实产值预算、对下成本预算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为保证入账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可参考性,财务部人员和各部门人员积极配合,以便给年度预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目前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财务预算工作处于收尾阶段,预计本月下旬完成预算所有事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