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22: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学林

  随着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党支部迅速行动,掀起全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贯热潮。

项目党支部第一时间通过中铁e通、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转发给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及时下载,认真学习。

11月12日上午,项目党支部组织部分员工观看了中共中央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布会。13日上午组织全体在岗员工在项目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宣贯。对于出差休假人员,要求自行学习,并及时在工作群截图回馈学习情况。

项目党支部书记高学林同志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完毕,全体员工分享学习心得、交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必须拼搏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干出一番事业、做出一份贡献、演绎一段精彩。不论事情大小,不管任务缓急,都坚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迎难而上、实干担当。多想“怎么办”,多做“真落实”,以滴水穿石的恒心、铁杵磨针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做最拼的赶路人、最实的奋斗者,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学林表示,下一步,项目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深化学习、常态化学习。要求全员始终保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实干作风,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切实把发展重任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优质高效建设好南大干线。始终坚持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办好实事、解决好实际问题,在落实中总结成功经验、创新模式方法,书写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观看六中全会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