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召开2021年度“两金”压控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1-11-20 23:0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辉

11月14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组织召开“两金”压控目标工作推进视频会,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文臣参会,公司清欠办主任孙业辉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回收办、经管部和物资部负责人分别对公司“两金”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部分重点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两金”管控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文臣从工作沟通协调、指标对比分析和拟采取的措施方面对下一步“两金”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安茂平在会上对“两金”压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有大局观,积极落实“两金”压降工作,各单位主管领导要引起高度重视,抓紧组织安排;项目部工程、计划、物资等相关业务部门要以“两金”管控目标为指引,全力配合做好12月末财务指标预控工作,努力完成集团公司“两金”管控目标;二是要夯实基储理清思路,全力抓好项目清收清欠工作,要想尽一切办法,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争取在今年剩余时间实现清收确权和清欠回款新的突破;三是要监管到位、督导落实,确保“两金”压降工作取得实效,公司总部职能部门要从“两金”归口业务领域出发,根据目前公司“两金”指标管控需要做好策划,合理分解责任目标,实行周报制度,有效督导落实相关工作;四是要目标引领、明确责任,落实好本次“两金”压控奖罚工作,针对项目制定有效管控方案,明确管控指标和责任,加大奖惩力度。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项目主管领导及总部和各项目四大责任中心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QQͼƬ2021111613490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