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南大白守护您,清晨与黄昏

2021-11-20 22:5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南站曾妍慧

为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有这样一群默默无闻地铁路职工在广州南站的东出发平台进行境外旅客转运工作,从清晨到黄昏,他们在现场奔波的身影为这个增添了一抹亮白。虽已是冬日,但气温依然高居不下,客运二班负责转运工作的张鹏和崔严的汗水浸湿了防护服内的衣衫,但他们依然会严格落实转运相关工作工作,从核对境外转运旅客名单到逐个进行测温工作,保障铁路旅客运输安全。他们坚守在岗位上,默默抗击着疫情,让更多的人对打赢这嘲战役”充满信心和力量,也让更多的人坚信:待疫情结束,我们的生活定犹如一抹叶绿,葱茏、笑意欲滴。(广州南站曾妍慧)



截屏2021-11-20 下午10.52.3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