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大力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及宣传活动

2021-11-20 20:3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为提高广大员工防诈骗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防诈反诈的宣传实效,守牢咱的钱袋子,近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大力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

分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由综合部门牵头,让广大员工了解APP的安装流程和主要功能,指导农民工完成下载、安装、注册。综合员向大家讲解APP的作用和APP内各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引导农民工主动向身边人员及家人推广安装,并结合代表性受害案例,提醒广大员工安装反诈APP的必要性,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掀起防诈骗宣传高潮,切实将“国家反诈中心”APP作用发挥到位,对维护大家的财产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