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州煤电铁路管理分公司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筑牢安全底线

2021-11-19 23: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兴忠

为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11月18日,朔州煤电铁路管理分公司组织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营造良好的“学法、懂法、用法”法治氛围,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法律观念和安全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基础!



截屏2021-11-19 下午11.10.10.png

该公司党总支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公司领导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宣传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作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消除事故隐患的有效途径,深入学习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全面提高管理人员和职工安全综合素质、安全管理能力和企业整体安全工作水平。在学习过程中,公司领导还逐条对照新修改的条款及增加的内容,深入学习、认真把握、深刻领悟。

通过领导干部的带头学习,进一步引领了全公司上下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热潮,切实让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新特点、新要求、新变化进行深入学习,使他们了解、明确安全生产活动中的法定权利和义务,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为铁路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