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东高速轨道集团岚山管理处工作组到中铁十五局集团山东铁路维管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9 21: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王

本站消息 近日,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岚山管理处设备管理中心工作组到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岚山工务队检查指导工作。

工作组先后前往岚山站、汾水镇站、铁牛庙站、碑廓站等施工作业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区负责人关于现有资源配置、后续施工组织安排、疫情防控、员工队伍思想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关于近期天窗点施工部署和邻近既有线安全管控措施,与各工区技术人员相互交流了工务作业维修保养方面技术难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工作组对维管处为坪岚铁路、临港疏通线的建设迅速打开施工配合大干局面给予充分肯定,结合目前作业进度情况及工期要求,对维管处岚山工务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切实加强施工盯控管理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充分把握工程施工黄金期,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随着后期天气转冷将会影响作业进度,保证各个节点目标如期兑现;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精细化现场安全管理,做好现场文明施工;把好质量关,树立成本意识,节能创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做好与中建八局施工方、监理单位、国铁接轨站以及岚山管理处等相关配合单位(工务、通信、供电等)的沟通交流,协同解决现场重大困难问题。

岚山工务队负责人表示:岚山工务队将继续高质量诚信履约,造精品工程,树立先锋形象,为业主及公司增光添彩。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王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