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战低温天气 保行车安全

2021-11-19 21: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王晗

本站消息  11月7日,受寒潮影响,山东省内普降大雪,针对益羊线、曹寿线持续寒冷低温和大雪天气,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周密组织,积极行动。

据了解,11月7日上午气温骤降,维管处国华站、羊角沟站、李鹊工区等站队立即派人出动对道岔进行涂油防冻;降雪开始后,维管处各站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党员干部按分工集结上岗,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严格检查,确保线上除雪作业有登记、有防护,坚决守装行车不除雪、除雪不行车“的安全底线。

随着降雪转大,各站组织休班职工和在岗职工重点对职工作业地点和道岔做到不间断清扫,特别加强职工安行通道的清雪,确保雪天调车组和室外作业人员人身安全。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王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