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持续开展红色精神再学习、再实践

2021-11-18 22:5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纯净党性修养。郑州地铁8号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大庆精神再学习、再教育、再实践主题党日活动,致敬英雄先辈,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上,项目书记详细阐述了大庆精神形成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和理论来源,生动解读了大庆精神“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艰苦创业精神,讲究科学、‘三老四严’的求实精神,胸怀全局、为国分忧的奉献精神”的主要内涵,带领大家重温大庆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红色影片砺斗志,奋进征程动人心。观影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员谈心得、话体会、说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扎根一线岗位,更好地践行使命担当。

此次党史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入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充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汲取此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精髓,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英勇、担当、不怕牺牲的铁人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坚守工程事业的初心,持续全面推进郑州地铁项目又好又快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