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贡献自己力量

2021-11-18 22:5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辰逸

在中国铁路中,“两实现两坚守”指的是坚守安全平稳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坚守安全稳定底线:深入贯彻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高铁和旅客列⻋安全万无一失,坚决守住国铁企业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

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在坚守安全稳定底线的前提下,坚持工效挂钩考核,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进一步增强铁路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职业荣誉感,更好地激励干部职工投入安全生产和运输经营工作。

而我们广州南⻋站作为作为集团最大客运站,⻋站客运运输收入会直接影响到我们集团任务.而作为广州南管辖范围内的职工,虽然我只是个个人,但正是千千万万的这种个体才有广州南,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为了目标而努力,尽自己绵薄之力。

其实我们可能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做到一些小事情,或者说是把小事情做的更细更好。1、熟知本岗位业务,遵章守纪,坚持热心,文明礼貌地为旅客服务。

2、按作业标准,组织好旅客购票、改签退票等业务。以及旅客候车、进出站秩序,查验车票、维护乘降秩序和解答问询。

3、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及到、开时刻和停靠站台,接发列车,重点旅客交接,遗失物品保管。

4、疫情期间坚决做好两点一线,尽量保持不外出,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是保护他人。

5、日常工作中,以及休息时间做到随手关灯,充完电就拔插头,节约用电用水。

坚守就能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