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勤发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调研

2021-11-18 21:3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11月18日,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姜勤发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福和园二期项目调研,监理单位相关领导、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姜勤发一行来到天福和园二期二标段现场,实地调研了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工期计划安排、现场存在困难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节点计划等的具体安排部署工作。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紧盯目标进度,在保质保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督查问效,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高效推动天福和园二期工程建设。(王莉)

截屏2021-11-18 下午9.31.2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