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兵强将走出去 真金白银挣回来

2021-11-18 07:4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鹰潭工务机械段主要承担管内干线及附属设施的大修和养护工作,施工担子重。在“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中,这个段主动闯市场,创造了增收创效树品牌的业绩。

今年初,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鉴于管内焦柳线、宁西线、郑阜高铁钢轨打磨能力不足,希望兄弟局集团公司予以支援。得知消息后,鹰潭工务机械段迅速请缨。

作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唯一的机械化打磨施工车间,这个段机械维修二车间施工任务十分繁重。这个段召开专题会议,最终确定派出机械维修二车间的W209班组支援焦柳线钢轨打磨施工。W209班组成立于2019年,拥有精良的设备,人员也是从各班组中优选出来的。

W209班组抵达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耿坡站后,先对设备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体检”。施工正式开始后,每天班组都会根据钢轨状态及病害情况,不断调整、优化,确定最佳打磨模式。

经过努力,这个班组累计完成大机打磨施工1226遍公里,施工正点率达100%,创收1068.6万元。

张贵锋 高 晋 宋家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