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以赴保目标

2021-11-17 21: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督导推进会暨员工政治能力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精神,11月15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举行“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会议,项目部全体人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斌波主持。

会上,王斌波在传达《关于广泛深入开展 2021 年“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的通知》精神的同时,对项目专项劳动竞赛作了详细的安排,宣布了竞赛组织机构考核标准,细化阶段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号召项目党政工团要齐抓共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及团员青年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为完成和超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作贡献。

会中,项目经理冉国亮分析前三季度生产进度形势,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他强调,要根据公司项目管理提升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及安全生产防控,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化生产管控,优化生产组织,加快生产进度,保持定力、自加压力、精准发力,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完成全年施工生产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之季,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在施工生产上要抢抓剩下的1个多月时间,继续开展好“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持续推动“管”“监”系统责任落实,不断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全力抓好风险防控,强化疫情防控、风险防范和安全防治,确保施工生产进度稳定推行。要充分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提升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以添活力增动力,充分调动职工劳动创造热情,形成上下联动帮扶合力,提升全体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全面掀起生产经营决战决胜热潮,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