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23:0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会后,发布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武汉地铁12号线党支部全体人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深刻学习会议精神。

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全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全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总结了百年奋斗历程“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四方面改变”、总结成就经验“三方面意义”、回答了“两个重要问题”、新的赶考路新的答卷。

作为基层党组织,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肩负人民重托,取得了一场又一场艰苦卓绝斗争的胜利,成为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忠实代表。百年正是青春时,作为新时代的一员,要主动接过优秀前辈的接力棒,矢志奋斗,坚守岗位,尽职履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