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 “大干六十天,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动员会

2021-11-16 22:5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雁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安全质量,保障各项施工节点的顺利实现,历经4个月的停工时间,项目部于9月30日复工复产,经过倒排工期,统筹规划,项目部近日召开“大干60天,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技术主管及所有协作队伍负责人、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项目经理孙涛主持。

动员会上,项目经理孙涛按照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和各项具体施工计划安排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文明争先”的施工理念,要在确保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工程进度,狠抓工程节点;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以实现“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目标为中心,以“三真”要求为准则,认真落实施工计划,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层层分解落实进度、质量、安全责任目标,责任要落实到各部门、各班组,落实到每个人头上,确保劳动竞赛目标的实现;三是加强劳动竞赛过程管理,严格奖罚兑现,激发全员生产积极性;四是项目部后方部门要做好施工现场的服务工作,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保证机械设备、物资和资金到位,确保大干顺利完成。孙涛强调:2021年是重庆地铁项目部的开局之年,产值目标任务十分艰巨。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要认真对待当前严峻形势,严格按照计划施工,加强责任心,参建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安全质量水平上来,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为四局荣誉而战。

最后,各队伍负责人,协作队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加强沟通,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加班加点,攻坚克难,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节点目标。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