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全力以赴配合咸阳机场三期建设

2021-11-16 22:1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利娜

为了配合咸阳机场三期建设,11月13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对靳里雷达站两路低压供电电缆进行切割改迁。

8:30 供电室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路人员进入机坪与机场灯光站协商办理停复电手续,另外一路人员前往靳里雷达站检查设备,做好切割前的准备工作。

10:08 按照停复电手续对一路低压停电,开始电缆切割,首先,将电源切换至二路供电,其次,检查后端设备,确认设备运行正常后对一路电缆进行切割,切割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组织措施与技术措施。待一路电缆中间头连接完成后,对电缆进行绝缘测试,测试结果正常后恢复低压进线,办理复电手续。16:25台站恢复一路电源,检测相序和电压,确认无误后,将台站设备由二路切换至一路电源供电。16:30开始切割二路低压电缆……19:04完成二路低压电缆切割,经检测电压和相序无误,送电后台站供电系统工作正常。

供电室人员紧密配合,顺利完成靳里雷达站低压电缆切割改迁工作,提高了台站设备用电的安全可靠性,以后的工作中供电室将一日既往,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齐心协力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用电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