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成立安全巡查小组、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2021-11-16 10:3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璐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成立安全巡查小组、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王璐璐)

近期国内安全事故频发,安全形式异常严峻,为加强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项目部特成立安全检查小组。

巡查小组由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联合参与,巡查小组主要对暗挖隧道开挖与支护、附属基坑开挖与支护、围护桩施工、钢筋加工质量、主体材料吊装作业、盾构区间片吊装及管片拼装、动火作业、现场疫情防控进行重点巡查;对巡查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专人跟踪整改,切实做到防微杜渐、不留死角,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现场安全生产有序开展。

项目部将持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巡查力度,确保在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管理的基础上,对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巡查,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同时,项目部将持之以恒,不断固化巡查成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完成2021年度安全质量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