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15 21: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号召全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邱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重要意义,发扬革命精神、学习先进模范,从英雄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力量。

项目部党组织把开展向邱军同志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并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把邱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项目部始终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结合起来,弘扬国有企业先进精神,以邱军同志为榜样,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牢记为民宗旨、涵养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项目部以学习宣传邱军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推动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开展典型教育,深入学习“时代楷模”、道德模范、大国工匠、劳动模范、“最美人物”和“三个 100 杰出人物”、《中国共产党的 100 年》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向先进典型看齐,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