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项目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2021-11-12 23:5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目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变异病毒加剧肆虐,国内疫情出现反弹,各地疫情面临严峻考验,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公司有关部署,近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高度警觉,会议要求如下:

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要带头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当地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二是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当地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其他业务口要统筹好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充足,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思想疏忽、管控不到位、防疫工作不作为弄虚作假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以严明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

三是加项项目管控,制定防疫专项方案措施,合理配置人员,科学安排现场生产任务计划,防止人员大范围流动,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强化施工现场及生活营地的疫情防控管理,督促引导员工强化自身防控意识,深化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醒。

四是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统一安排,高度关注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做好严格防护,认真落实公共场所的具体防控措施,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