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珠机项目部召开 施工生产推进暨“决战决胜四季度”启动会

2021-11-12 23:4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2021年11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刘德义在珠机项目部驻地召开施工生产推进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启动会。对“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吹响了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的冲锋号。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刘德义主持,项目部班子、各部门、各作业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明确了项目部必须依法、合规、保安全、保质量完成年度施工计划。各部门负责人就前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公司副总经理刘德义结合汇报情况,从剩余工程量、方案编制、图纸计划提报、物料计划供应、现场过程监控等重点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针对项目部当前在思想、管理、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公司副总经理刘德义作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找准自身定位,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开展施工管理工作。二是科学策划,精心部署,“跑步进潮使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结合主体工期目标,精准了解业主施工节点要求,做好动态管理。三是总结学习,提升素质。学习总结借鉴其他亏损项目造成亏损的原因,确保安全质量有序可控。四是要做好廉洁从业。在车辆租赁、资金管控、劳务企业管控等方面要依法合规,加强管控。五是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刘德义号召珠机项目部全体参建职工要在解放思想中破题开局,在理清思路上下足功夫,在项目管理上务求实效,在狠抓落实上用心用力。以饱满的热情,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陈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