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大会精神,坚持合力发展

2021-11-12 23:3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梦珂

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10月26日上午在广州开幕!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推动集团公司由大局向强局迈进,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全方位走在前列、争当尖兵先锋,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大会报告强调,要以争当尖兵先锋的奋斗姿态全面推进强局建设。我们作为铁路人我们在生产道路上上要力保安全为第一目标;在运输服务上深化以人为本,切实优化提高服务质量;在改革发展道路上我们要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献力献策。

大会报告进一步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深刻学习大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思想,严守正气之风,坚持积极引导思想舆论,合力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