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扎实开展联学联建结对办实事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1 23:4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人云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玉林工务段各级党组织学史力行,科室党支部积极与一线车间党支部结对子,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为职工办一件实事、党员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打好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11月10日,段党群办公室党支部、安全科党支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等3个科室党支部与玉林综合机修车间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联建党员办实事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0多名党员参加,党员们利用抺布、拖把、洗衣粉、水枪等工具,认真清洗轨道上的各种污垢、尘埃,清洗过后的5台轨道车设备,车容车貌焕然一新。

同时,至目前为止,全段共有8个科室党支部联合一线车间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党员办实事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分别进行了清理工具房、工区排水沟、环境整理和家属区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谭人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