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肥东站全面加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检工作

2021-11-09 22:0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顺冠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肥东站已全面进入进博会安保实战阶段,全力加大打击整治力度,积极维护良好站车秩序,以“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更实的作风”确保辖区治安及铁路运输安全稳定有序。

强化车站安全。一是加大安检查危督导力度,按照“逢包必检、逢液必查”要求,加强车站安检人员思想宣传,提高其重视程度,坚决防止危险人、危险物进站上车,严格落实“三个百分之百”要求,做到一人不漏,一件不落;二是持续开展对乞讨、接拉客、黄牛倒票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惯性治安问题的打击整治。

巩固线路安全。肥东所滚动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民警配合线路辅警到线路周边进行广范围全覆盖隐患排查,并对周围养殖户、“五残家庭”进行再宣传再强调,严防各类案件发生。

强化疫情防控。肥东所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防通过铁路传播蔓延。在车站口设立健康码和行程码关卡,禁止黄码人员入内;最好防疫装备和物质储备,守住队伍“零感染”底线。(黄顺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