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消防安全专业培训

2021-11-09 20:4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11月9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以“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应急知识培训,邀请了道滘镇消防中队到项目驻地实操授课。

下午4点,道滘镇消防中队专业消防员结合建筑工地实际情况,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培训,重点对建筑工地火灾的预防措施、火灾初期阶段的扑救方法以及工地起火后的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工地常备的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全面的解说。随后,为了让培训更加生动形象易于掌握,消防中队就地组织了一场完整的灭火演练,群安员、青安岗、现场工人等关键岗位人员对灭火器逐一进行了尝试使用,通过实操大家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基本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旨在巩固集团公司“大培训、大考核”活动学习成果,强化安全生产第一意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下一步,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将持续做实培训工作,切实提高项目职民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