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 做实做细暖心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07 21:4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昨晚,妈妈在电话还叮咛我寒潮来临及时添厚衣服。今晨项目部就发放了加绒加厚工作服。中铁蓝牌工作服穿着真暖心111月5日上午10点,在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发放冬季工作服时,今年新入职员工彭剑,情不自禁对韶新九分部调来的魏宇航表达着内心的喜悦。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项目党支部立足发挥自身职能作用,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做实做细暖心服务,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价值感,也维护了四局企业形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组织项目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蚌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重点对月明街、兴民路人行道、花坛、公交站点,突击清理垃圾、擦拭站牌,美化市区环境提升居住品质;通过集中开展清除各类非法小广告、制止乱张贴消除视觉污染;通过制止随意摆放停靠车辆占道行为,在交出路口设置交通疏导员,确保行人安全出行。

聚焦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实践过程中检验学习教育成果。项目党工团组织广泛征询意见,认真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逐条逐项落实,真正做到群众有呼声,事事能如愿。截止目前,该项目临建施工以来,已完成发放配套日用品、储备足量疫情防控物资、购置冬季厚被褥;添加绿植、炭包,为新办公生活区消除甲醛,净化环境等好事实事。活动受到职工群众一致好评,进而激励人心鼓舞士气,有力促进施工生产稳步运营。

“项目采取访谈的方式,察实情办实事,解决我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我感觉在这里很幸福190后小伙项目物机部长刘权,参与发放防寒保暖工作服,发自肺腑的赞赏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