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全力做好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南飞行区不停航施工保障工作

2021-11-07 20: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丽莎

为做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南飞行区不停航施工期间空管导航设备运行保障工作,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关于技保中心咸阳机场南飞行区不停航施工期间运行相关工作的通知》,统筹安排,细化保障方案,加强人员培训,做细、做实、做深各项工作。

在施工前期,导航室根据设备运行情况重点开展了仪表着陆系统室外单元专项巡查工作。根据驻波比测量数据比对,对部分电缆连接处重新进行热缩密封处理,有效改善驻波比数据,提升盲降设备运行品质。结合《技保中心关于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任务分解表》,通过每日微课组织班组人员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工程南飞行区跑道、D滑行道及敏感保护区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导航室南飞行区75天不停航施工导航设备保障方案》、《ILS及DVOR设备应急预案》、《导航室运行手册》等相关知识进行专项培训和考核,确保人人过关。导航室合理安排技术力量,密切关注仪表着陆系统的运行情况,随时根据应急预案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

咸阳机场南跑道在2021年10月31日至2022年1月14日进行不停航施工,导航室本着导“安全要求不变、工作标准不降、思想作风不松”为基本指导思想,严守安全底线,做好空管导航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