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德车站派出所风雪天气积极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11-07 20:0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雨默

2021年11月6日,化德县管内突降暴雪,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和客流高峰,确保旅客乘降安全。化德车站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合理铺排警力上站协助做好旅客进站候车、购票和乘降工作。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派出所民警配合车站等单位清扫站台与广场积雪,为困难旅客提拿行李、搀扶年老旅客上下台阶,切实有效地为旅客解决了“急难愁盼”的问题,保障了旅客的平安出行。

茫茫“雪警”情,化德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始终奋战在抗击风雪恶劣天气一线,在寒冷冬日给出行旅客带来阵阵温暖,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和旅客群众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