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全力确保雨雪天铁路运输及旅客出行安全

2021-11-07 14: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11月6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托克托县迎来强降温、大风和雨雪天气。托克托东车站派出所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迅速部署警力,全力确保管内线路治安稳定。

期间,民警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在进站口、候车室、售票厅等重点部位,组织旅客有序接受警码核验、安全检查和进出站。同时,为预防雨雪天旅客滑倒摔伤事件的发生,民警还对上下车的旅客主动给予疏导和帮扶。此外,根据管内实际情况,在重点时段增派警力强化线路区间治安巡查,对护网、桥梁、涵洞、作业门等重点部位进行滚动坚持,确保线路平稳畅通。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陈子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