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人大附中拉萨幸福学校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21-11-07 14:2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贝   郑慎吉

11月5日下午,艳阳高照,万里无云,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人大附中拉萨幸福学校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羊达街道施工现场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尼玛次仁,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果果等领导以及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 。

在开工仪式上,该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表示:“我们有义务、有能力、有决心为西藏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出色的完成人大附中拉萨幸福学校的建设任务”。在各位领导和参建各方的见证下,奠基石稳稳的屹立在工地上,宣告项目正式开工!

人大附中拉萨幸福学校项目占地206668m2,是集自然、生态、艺术、人文于一体,兼备多媒体信息服务、安全防范、信息管理系统的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15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将在公司和西藏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奋力拼搏、求实创新,为西藏自治区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张贝   郑慎吉)

截屏2021-11-07 下午2.26.0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