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远跟党走】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

2021-11-05 17:2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群工作部 于一凡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报国情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广州公司各党支部党员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进行了观看。

党史历程坎坷艰辛,观看过程心潮澎湃。回首百年,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将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崇高信仰和执着坚定的忠诚品格,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他们在祖国的青山绿水间厚植爱国情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