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寻红色足迹·共书宏伟新篇 --中铁七局广州银洲湖项目与江门市银洲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5 17:2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广州公司 张戈

10月29日下午,广东省江门市银洲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与中铁七局广州公司银洲湖高速公路TJ04标项目经理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宋氏大宗祠,宋氏大宗祠是鹤山市第一个苏维埃政府和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所在地,被授予江门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及鹤山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称号。参观期间,由江门市银洲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文明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同志时刻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的言行,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

而后来到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是展现鹤山革命精神的重要场所,获评“江门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走过“鹤山忠魂 永存国心”、“甘洒热血 浩气长存”、“领导关怀 社会重视”、“铭记历史 走向辉煌”4个主题展区,通过革命烈士图文资料、影像史料、实物展品等陈列展示品,生动全面地展示鹤山市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历程中的光辉历史。

本次活动是银洲湖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与江门市银州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支部结成“党建合作共建单位”后的重要活动,为增进企业文化交流、实现组织优势互补、加强部门沟通合作、促进工程快速推进加入了催化剂。主题党日活动后,银洲湖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将秉承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革命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中,拿出决战姿态,付出决战努力,夺取决战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