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站北侧附属结构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2021-11-05 17:1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亚超

(胡亚超)2021年11月2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站附属结构3号风亭及F号出入口顺利开钻,标志着银屏路站北侧附属结构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银屏路站为郑州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的第5座车站,位于科学大道与银屏路交叉口,沿科学大道布置。银屏路站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车站主体结构长515.20m,标准段宽19.9m,站台宽11m,本站共设3组风亭和6个出入口,均为地下一层结构,基坑深约10.5m。车站北侧附属均采用明挖法施工,围护结构采用钻孔灌注桩+内支撑的形式;南侧出入口采用明挖法施工,其中下穿科学大道规划隧道部分采用暗挖法施工。

面对施工作业自然环境影响、地质条件复杂、外围环境复杂等困难情况,项目管理人员不等不靠、积极筹划、主动应对。为确保银屏路站北侧附属结构全面进入施工,项目部多次组织技术人员会审施工图纸,完善施工方案,对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开展了安全教育及技术培训。提前摸清地下管线的埋深和走向,确保银屏路站北侧附属围护结构全面进入施工。

目前,银屏路站银屏路站北侧附属结构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项目部将根据工期节点等具体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等,确保项目安全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