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标准作业 展现运输风采 —武汉铁路局副局长一行莅临黄黄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04 22: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韩珞

11月3日,武汉局副局长王文君、副总工程师龙文武、黄冈指挥部指挥长刘斌等一行领导莅临黄黄项目对黄黄铁路全线施工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中铁三局线桥黄黄项目经理张飞虎、副经理张磊、项目分管运输分公司副经理陈琪、中铁十六局等各局领导陪同检查。

王副局长一行搭乘运输设备轨道车先后检查了黄冈东站、浠水南站、蕲春南站施工现场的进度情况及工程配套设施,过程中,王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施工中的进展等情况,并对车载终端等一些信息化智能系统进行现场提问,项目分管运输副经理陈琪做出解答。王副局长强调,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沿途站的配套工程建设,要持之以恒抓好标准化。随后在黄黄项目部召开了武汉局平推检查工程线现场会议。

会上,首先各标段汇报了黄黄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验收准备及验收确认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等。王副局长听完汇报后对黄黄项目部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施工安全、后期施工重点难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定要把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落实到实处,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组织业务培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加强施工组织,克服具体困难,重点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希望项目在后续施工过程中能够保持当前势头,在要求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得前提下,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顺利开通运营。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黄黄项目将认真按照此次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结合施工运输实际有步骤地安排工作,全体参建人员面对剩余的施工任务,将继续秉承三局铺架精神,展运输风采,努力强化标准化作业,为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