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11-04 22:0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雨柔

                   

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为了切实搞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项目部于10月31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项目经理带队,各部门、工区根据职责分工,从生活营地到施工现场地毯式排查,系统进行消防、设备安全、高空作业、高支模、暗挖、起重吊装、道路行车、深基坑、危险物品的隐患排查。项目部结合近年来安全生产事故,分析当前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进行查漏补缺。

在之后安全生产工作中,项目部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 同时加强安全生产教育,营造“人人重安全”的良好氛围,动员全项目部职工争当安全生产标兵,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安全生产隐患整改不到位的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和经济处罚,责令限期整改,形成闭环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项目部全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责任重大,项目部将继续加强部署,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