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积极落实安全文明施工

2021-11-03 22:0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浩秦

创建文明工地、推行文明施工和文明作业是确保安全生产、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的基础性工作。实践证明,安全得文明,文明导致安全。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积极落实安全文明施工。

1.项目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制定有关安全文明生产条例,落实必要的安全设施,防护及各种标志牌等,使每个进去现场的人员都有足够的安全感,全身心投入到生产建设中去。

2.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日常安全生产的指挥、监督、执行。坚持有布置、有记录、有结果,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隐患。

3.凡是进入现场的施工人员必须接受入场安全须知的教育,尤其是对那些安全意识薄弱、文化水平较低的施工人员,更加耐心的、细致的教育,确保其听得懂、做得到,而不是流于形式,一讲了之。

4.项目部定期对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进行大检查,以教育为目的,以奖罚为手段,提高施工队伍的自身管理水平。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将积极落实安全文明管理,认真履行责任制度,确保管理上档次、不脱节,争创标准化工地。

(魏浩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