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职工健康体检

2021-11-03 21: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燕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保障广大一线职民工的身体安全与健康,10月3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统一安排,分批组织项目全体职民工进行健康体检,把“家”的关怀与温暖送达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冲刺年度施工生产总目标提供坚实的保障。

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六项、肾功能四项、肿瘤三项(AFP、EB、CEA)、心电图、彩超、胸部CT、血压、职业体检等项目等多项内容的详细检查。体检结束后,项目部根据报告建立了职民工健康档案,作为下一步呵护职民工身体健康的重要依据。

健康体检作为项目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使广大职民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项目施工生产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职民工在体检后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项目的暖心举措,一定会带着项目部的关怀,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顺利完成“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任务,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奋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