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11-02 22:0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雨萌

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为保证项目生产安全,2021年10月30日,组织本标段消防、设备安全、高空作业、高支模、暗挖、起重吊装、道路行车、深基坑、危险物品等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由项目部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带队,各部门负责人、各工区分管领导、工区负责人、安全员、设备员、协作队现场负责人及安全员在本工区随同检查。从巨龙大道站出发,依次经过1、2号工作井、腾龙大道站、汤云海站,检查小组依照自身事前划分的分工对自身负责检查的内容开展专项检查,实现对各工区作业现尝办公区域、营地宿舍进行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结束之后,检查人员首先将工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梳理完后下发至各工区要求工区逐条整改,确保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使管理人员意识到自身在管理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之处,及时进行调整,做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监管,落实责任,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靠。(王雨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