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西康高铁项目综合考核获“榜眼”

2021-11-02 21:4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明哲

中铁七局西康高铁项目综合考核获“榜眼”

10月31日,在西成客专陕西公司组织的10月份月度项目建设单位综合考评中,中铁七局西康高铁三标段崭露头角,以973.9分(满分1000分)的优势,获得了全线10月份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并获奖励20万元,赢得了业主单位的肯定。

该公司承建的西康高铁站前工程XKZQ-3标段北起龙潭沟大桥,南至梓桥沟中桥,全长31.965公里。进场以来,该项目克服了施工线路长、交通不便和持续性强降水等诸多不利因素,严格执行业主对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建设工期、环境保护等要求,充分调动一切资源,科学组织,标准化施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向业主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项目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掀起“决战决胜四季度”大干60天施工热潮,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打造品质工程,充分展示企业风采,助力公司属地经营开展。

(刘明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