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 多举措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自查整改工作

2021-11-02 21:1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多措并举措,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自查整改工作。

该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组长的自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纪委书记为主任的自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各级书记为管辖范围内自查整改第一责任人,段自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级自查整改情况进行全过程领导、监督、指导,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他们明确自查项点。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明确了抓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是否到位等8个方面重点自查内容,分领导人员、党员、干部分别明确自查项点,分宣讲发动、自查整改、重点抽查、总结梳理四个阶段推进,每个阶段都制定推进计划和具体工作内容。工作中,他们要求自查整改工作要做到党组织全面自查,领导人员重点自查,党员、干部有针对性自查,做到自查整改工作与查办案件工作相结合,与专项督查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请您来出题”活动相结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自查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对各党总支、支部尤其是未自查发现问题的党总支、支部进行重点抽查,防止走过尝不落实问题,并及时通报发现的顶风违纪典型案例,释放从严信号,引导党员、干部主动自查或讲明问题。同时,段自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对自查整改工作进度、质量的跟踪督导,及时研判分析整体情况。凡是对工作迟滞、落实不到位的,段党委将安排重点盯控、重点帮促,实施专项督查。各党总支、支部坚持把整改规范贯穿自查整改工作全过程,属于履责和管理问题的要立即整改,属于个人问题的及时报段纪委;对疑难问题和复杂情况,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及时研提指导意见,既要解决当下问题,也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